Saturday, July 23, 2011

小笑話若干

1
食人族父子打獵,其子擒一瘦子,其父曰:放,沒肉!其子又擒一胖子,其父曰:放,太膩!其子又擒一美女,其父曰:帶回家,晚上把你媽吃了!

2

一條警犬看到馬路上過來一條普通狗,就氣勢凶凶地跑去質問它:我是警犬,你是什麼東西?普通狗不屑一顧地看看它說:蠢貨,看清楚點,老子是便衣!

3

喬治走進臥室,看見同事約翰竟然和妻子躺在床上,他怒氣衝衝地說:你這個混蛋,你給我到外面來,我們一決生死。約翰穿上褲子,走到外面對喬治說:我們兩個背對著背,同時朝空中開槍,然後假裝死亡倒在地上,看看你妻子先去安撫誰,誰就可以擁有她,如何?喬治想了想同意了。

於是在兩聲槍響後,喬治的妻子打開門看見兩個人都躺在地上,興奮地跑回房內,打開衣櫃的門大聲說:親愛的亨利,快出來吧,危機已經過去了,他們都死了。

4

醫院裡,一個男精神病患者想討好一個女精神病患者,他湊到這個女精神病患者跟前,神秘的說:我告訴你一個秘密,我誰都沒有告訴過,我是觀音菩薩的兒子。這個女精神病患者聽後大怒,她煽了那個男精神病患者一個耳光說:胡說!我什麼時候生了你?

5。
病人:我失眠.
醫生:這些藥丸,服下紅色的讓你夢到德華,服下白色的讓你夢到阿倫,服下綠色的讓你夢到潤發。
病人:那我全部服下去呢?
醫生:那你不但可以見到國榮,也可以見到艷芳。
  
6

法官:你為什麼要印假鈔?被告無辜地說:因為我不會印真鈔。
  
7

結婚後,第一年:他說,她聽。第二年:她說,他聽。第三年:他倆說,鄰居們聽。
  
8

閻王每天都會詢問死的人做過什麼善事, 好決定他們該去什麼地方。一天,閻王審到一名農夫,農夫說:我種米給人們吃,請讓我到極樂世界去吧! 閻王便給了他一把金鑰匙, 讓他去了極樂世界。
       
接著是一位漁夫。漁夫說: 我捕魚給人們吃,也讓我去極樂世界吧!於是閻王也給他一把金鑰匙。
        
最後是一個妓女。妓女說: 我給許多男人快樂,就讓我也去極樂世界吧! 閻王想了想給了她一把銀鑰匙。妓女不解地問:為什麼給我一把銀鑰匙呢?閻王說: 那是我房間的鑰匙,你先去屋裡等我。


惠娥收錄自網路



1 comment:

  1. 惠娥,
    NY的三更半夜,我的隔壁家只聽到他們的隔壁有個女人哈哈大笑,妳說這是誰呢!
    tp

    ReplyDelete